ABOUT診所介紹

2010年,累積十年牙科經驗的許先麟醫師在慶城街成立自已個人風格的全方位牙科診所,提供患者更全面、更完整的口腔照護;不允許自己僅僅提供制式化的看診,而是設身處地為每一位患者著想,關懷每一位患者,以我們的專業和用心,幫助您呈現出最美最健康的微笑。原點牙醫診所,就是希望把牙科醫療回到最原點的地方, 跟病患互動更像朋友家人,能帶給您最滿意的看診體驗。


原點牙醫診所提供給當地的居民最基本的牙科保健,從家庭牙科 /全口重建/ 居家美白/ 假牙贗復 / 齒顎矯正 / 牙周病 / 水雷射治療 /人工植牙。


診所地理環境快捷方便,在享受高品質的看牙治療之餘,又可自己或和朋友一齊逛微風南京/IKEA及慶城商圈、慶城街1號、Hooters美式餐廳、Jolly啤酒餐廳大啖美食,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歡迎您蒞臨指導,也請您告訴親朋好友,讓大家一齊來!

預約方式
01

電話預約 撥打(02)2545-9810 / (02)2545-9820 ( 台灣地區 行動電話、市話皆可撥打 )

02

線上預約 填寫線上預約表單,並等候專人與您聯繫,確認約診時間

*如需更改預約時間或取消預約,請來電告知謝謝!

診所環境